企业旺旺
铜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铜川钢管

铜川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库存充足

  • 公司:铜川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29:58
  • 所在地:铜川
  • 标题:铜川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库存充足
  • 来源: 铜川新闻信息 >铜川家装建材 >铜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bSldvO2本页铜川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库存充足产品新闻是由铜川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铜川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库存充足,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铜川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铜川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管运用使得一些装置需求:施工前,对管材、管件、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查看,以确保都能够正常运用.详细的装置程序:整理承口插口→整理胶圈→上胶圈→下管(排管)→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使之刺进承口→查看。

球墨管标准

GB/T13295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面锌涂层

GB/T17457 球墨铸铁管和管件水泥砂浆内衬

GB/T17459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南通DN700消防球墨铸铁井盖

铁井盖的防坠落特点 承载能力强。实验过程中球墨铸铁井盖承载500KN压力未遭受破坏,铸铁井盖技术要求承载能力大大优于标准(360KN)。同时符合欧盟EN124标准要求。可经受各种重型卡车碾压,有效防止因井盖坠落产生的事故。

球墨铸铁井盖井盖主要应用领域:市政道路,高速公路,通,电力,自来水,小区,学校等各种园区。球墨铸铁井盖分类:球墨铸铁井盖一般分为圆形和方形。按重量分为轻型,重型,和加重型井盖。重型球墨铸铁井盖批发


无缝钢管是由整块金属制成的,表面上没有接缝的钢管,称为无缝钢管。根据生产方法,无缝管分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挤压管、顶管等。按照断面形状,无缝钢管分圆形和异形两种,异形管有方形、椭圆形、三角形、六角形、瓜子形、星形、 带翅管多种复杂形状。材质:10#,20#,45#,16mn,27simn,12cr1movG,15crmoG,35crmo,42crmo等。根据用途不同, 有厚壁管和薄壁管。无缝钢管主要用做石油地质钻探管、石油化工用的裂化管、锅 炉管、轴承管以及汽车、拖拉机、航空用结构钢管等等。

精密光亮管是一种通过精拔或冷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光亮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有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精密光亮管的化学成分有碳C、硅Si、锰Mn、硫S、磷P、铬Cr。


冷拔精密钢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热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汽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

1.外径更小。
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
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
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 1、生产制造方法
按生产方法不同可分为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挤压管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